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徐睿霞一行到我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新闻网  

5月19日,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徐睿霞一行到我校开展“送政策、访需求、解难题”调研工作。常务副校长宝音,党委教师工作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宝音感谢自治区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岗位设置与聘用、绩效工资改革等情况进行汇报。

徐睿霞指出,广泛听取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意见建议,既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调研的具体实践,更是解放思想盘活资源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自治区人社厅将全面梳理制度政策谋篇布局,为加快内蒙古工业大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做好服务。

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培养、人才政策、人员总量管理、岗位聘任、职称评审、工资待遇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文字: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05月22日 21: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