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系列培训第四期举行

来源:新闻网  

5月2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组委会邀请人社部高级创业指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专家、“互联网+”大赛金奖优秀指导老师苗银家作线上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以“金奖团队荣光修炼手册——学生团队培育与训练管理”为主题,围绕梯度式培育、阶段性培养、过程性管理三个维度展开。苗银家通过分析所在学校近几年项目培育和获奖情况,对团队培育和训练管理进行全方面讲解,内容涵盖项目培育打磨、团队日常管理、心态训练、调研管理、答辩训练、路演模拟、交流回答要点等参赛过程中团队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与重点事项,并详细解答我校同学与导师在备赛过程中存在的疑惑。

苗银家说,打造金奖要选育结合,师生协同,人与项目高度匹配,项目要顶天立地、腰部有力;团队要眼里有光、脚下有泥。这一观点引发参训师生的深思与积极讨论。

自治区各高校300余名师生观看直播。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后续我校会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文字: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3年05月26日 16: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