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蒙跨境物流网络优化及保障技术研究”项目启动暨内蒙古向北开放发展战略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新闻网  

5月21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联合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中蒙跨境物流网络优化及保障技术研究”项目启动暨内蒙古向北开放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召开。校科研处处长刘景顺、经济管理学院书记祁龙、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朝鲁门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副校长王利明、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科技发展处王祺发表致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宗川主持会议。

据悉,公路科学研究院主任周炜我校华连连教授联合申报的“中蒙跨境物流网络优化及保障技术研究”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管理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合作项目。通过现场质询问答,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完整、技术路线合理、总体方案可行,对项目预计成果给予肯定,项目顺利通过开题。

会上专家“内蒙古向北开放发展战略”开展研讨,为内蒙古自治区借助区位优势乘势发展提出建议。

文字、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05月23日 14: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