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暨我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来源: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顺利开展3月23日至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我校共同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暨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新城、金川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区)的252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涉及制造业、农业、矿业、金融等20个领域就业岗位949个,岗位需求超过1.1万人。招聘会场设置招聘服务、线上直播带岗、就业指导、简历诊断四项主题专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咨询、简历诊断、面试洽谈等服务,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多元化服务需求。截止招聘会结束,近3400名学生参加,投递简历5709份,其中842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朴存深入招聘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签约进展,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尽早尽快就业。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详细了解岗位情况,为毕业生推荐合适岗位

文字、图片:招生就业处


2024年03月25日 14: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