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航天九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3月24日上午,我校与航天九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航天九院飞鸿测试公司总经理徐翔北京大学黄建永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高阳教授我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宝音出席座谈,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翔介绍航天九院飞鸿公司发展状况、业务范围、科研创新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黄建永重点介绍北京大学工学院基本情况和跨介质飞行器的研究成果,高阳分享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基本情况和农业无人机领域研究成果。

宝音对各单位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学校持续整合优化教育、科技和人才资源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希望各单位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四方深入交流无人系统技术研发、商业航天和低空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共同探讨合作发展路径就共建科研平台、协同技术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文字、图片:航空学院


2024年03月25日 09: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