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闻通讯员、新媒体平台管理员、网络评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者队伍业务素质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4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新闻通讯员、新媒体平台管理员、网络评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新浪舆情内蒙古研究中心主任卢海兰作“新环境下的网络信息传播与舆情治理”专题讲座。

卢海兰从舆情生态环境、网络意识形态、舆情风险研判及应对等方面,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解了新形势下舆论生态环境的特点以及舆情应对处置的思路和方法。

通过培训,使全体新闻通讯员、新媒体平台管理员、网络评论员进一步认识到做好舆情分析研判的重要性,对提升全校舆情风险防控水平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各单位新闻通讯员、新媒体平台管理员、网络评论员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文字、图片:党委宣传部


2024年04月13日 09: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