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民族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先锋讲堂》——民族工作专题培训,邀请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处处长闫爽作培训讲座。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从事民族理论与政策教学研究工作的教师,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利明主持培训讲座。

闫爽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做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3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和阐释。

本次讲座是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次集中学习,对我校做好民族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文字: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17日 0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