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体系化工作

来源: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在11月至12月先后对拟接受入校考查、中期持续改进考查及提交年度持续改进情况的11个专业组织开展认证工作专项推进。组织校内专家组通过交流研讨、专项辅导、摸底认证等形式,为专业诊断问题答疑解惑、提出对策。

指导过程中,专业汇报了认证工作的推进过程、机制建立与运行及持续改进等情况专家通过调阅各类教学档案资料及管理制度文件,走访各专业实验室,访谈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等方式,进一步诊断专业OBE理念的落实情况及持续改进机制有效运行情况,并对各专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及思路。

教发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安排,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工作进度做好专业自评自建推进持续改进,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图片: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29日 10: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