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3月1日下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城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朴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考研指导服务深化访企拓岗强化校企合作统筹“产”一体推进高就业质量,传导压力,充分动员专业教师参与工作。做好学生职业规划,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形势,主动谋划,找准职业定位。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毕业生了解风险,规避风险。深入实施招生一培养一就业联动机制,科学合理制定招生计划。

会议通报了目前毕业生整体去向落实情况,梳理、分析现阶段工作中的问题部署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各学院详细汇报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文字、图片:招生就业处


2024年03月02日 1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