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新闻网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三报告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铁勇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第一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综合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铁勇3月20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基本标准进行了解说,对3月24日自治区教育厅第二督查组来我校督查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专项工作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单位各部门做好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综合方案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建立健全本单位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结合工作实际,有条不紊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人,构建本单位本部门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组员三级组织领导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构建联防联控、统一有力的防控工作体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同时,各专项工作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职责分工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维护好学校平安稳定的局面。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0年03月25日 17: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