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新闻网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长姚德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副校长吕晓琪、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通报了督导检查组前期深入两校区开展督查工作的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姚德强调,相关工作组要面向各学院专题传达自治区和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将统筹推进本学期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方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防疫物资采购方案,建立健全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机制,确保开学前后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平稳有序;要严格对照相关标准开展工作核验,确保我校相关制度制定、防疫物资保障、防控体系建立符合国家、自治区相关要求;要继续加强线上教学质量评估和督导监督工作,推进校领导听网课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0年03月23日 17: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