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督导检查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3月20日和23日,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深入新城金川两校区实地督导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指导部分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组长韩伟新、王利明全程参加督查。

阿力坦嘎日迪一行先后了解教学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预防医疗工作组等开展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实地考察防疫物资储备、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部分学院做好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阿力坦嘎日迪充分肯定了相关专项工作组落实学校工作方案和各项决策部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他强调,为做好我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迎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督查,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学院要本着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提早谋划,加强沟通协调,不等不靠,严谨细致制定工作预案,把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同时,工作预案要做到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最新通知精神及时调整,切实为学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摄影: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


2020年03月23日 17: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