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新闻网  

4月9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院长陈红霞做了题为《加强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2-2014年学院的整体工作,从学院党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科研立项、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学生管理、深化产学研合作以及学院在各方面基础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等3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详细阐述了学院2015年整体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强调,2015年是学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改善教学科研基础条件,提升实力,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特色求生存的办学兴院之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事业中去,为全面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学院副院长张兴涛、工会主席崔景东分别作了《2012-2014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2-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汇报结束后,各组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讨论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及相应的提案。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可法致开幕词,副院长张兴涛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对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大会提案报告等逐项进行了表决,各项内容均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会议还对学院工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崔景东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发言,将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的作用,竭诚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供稿:轻工与纺织学院 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2015年04月13日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