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行动学习法——世界咖啡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  

4月12日,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开展行动学习法——世界咖啡交流会。院长长青,工商管理系教师和部分2012级学生参加。

世界咖啡交流会是当下最流行的一种行动学习方式,它可以让同学们在最轻松、最自然的状态中完成一系列问题的讨论和研究,同时达到创新的目的。

此次世界咖啡交流会以如何打造自治区有重要影响力的管理学院为主题,包括静默思考、分享观点、交流链接、创意成果四个环节。学生根据指导教师给出的议题,轮流分组讨论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根据个人表现不同获得相应分数,最终结果将会以报告形式呈交给学院,学院会根据学生的建议与需求切实做出可行性决议。

通过交流会,学院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需求,由此汇集每一位同学的智慧,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供稿:管理学院 刘炯 朱桐欣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安炜丹)

2015年04月14日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