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来源:新闻网  

4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党派处处长马万田、干部处处长高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韩军、干部处副调研员吴晓燕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校长邢永明出席会议,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展建设总体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党外干部培养向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成涛围绕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使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举行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王伟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在协助党外代表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建立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逐渐加大党外干部选用及多渠道、分层次、有成效的教育培训模式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学校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姜鑫,副处级以上党外干部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供稿:校党委组织(统战)部)

2015年04月24日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