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校专利创造及运营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新闻网  

4月24日上午,第15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自治区科技厅(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区高校专利创造及运营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新城校区召开。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田颖男、教育厅科学技术与教育信息化处调研员李栋梁,科技厅知识产权处处长塔林、内蒙古科学技术奖励中心主任巴特尔、科技厅专利处副处长杨锐刚、知识产权处副处长王志强、基础处副处长包晓峰、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韩勇、呼和浩特专利代办处副主任陈旭娟以及有关高校分管科技工作的副校长、科技处处长、内蒙古欣洋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栗文义、科技处处长白朴存、科技处副处长冯银虎参加座谈。

会议由科技厅知识产权处处长塔林主持。科技厅副厅长田颖男介绍了全区高校知识产权创造及运营工作的总体情况,发展目标、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方向。自治区有关高校分别介绍了现有专利储备、转化、运用的情况,分析了专利转化运用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探讨了下一步工作的对策建议。与会代表就如何完善我区专利工作的政策措施、健全高校专利工作的体制机制、如何激发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热情、如何建立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科技处 摄影:席红梅)

2015年04月27日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