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铝粉煤灰脱硅产物制备新型化工填料关键技术创新人才团队”获得“草原英才”工程二轮支持

来源:新闻网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布了“草原英才”工程团队和基地二轮支持评审结果及差异性奖补意见。我校化工学院韩利民教授作为带头人的“高铝粉煤灰脱硅产物制备新型化工填料关键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在中期考核评估基础上,经单位推荐、现场答辩、专家综合评审、部务会议审议、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会审定会审定及媒体公示,通过“草原英才”团队和基地二轮支持评审,获得一类差异性奖补资金50万元人民币。

“高铝粉煤灰脱硅产物制备新型化工填料关键技术创新人才团队”于2012年入选“草原英才”创新人才团队,获得专项支持资金50万元,本次又获得50万元二轮支持资金。“草原英才”工程二轮支持的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共40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4个,二轮支持专项资金将用于团队和基地开展自主选题、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习培训等工作经费支出。

(供稿:人事处 宣传部)

2015年04月27日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