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放飞梦想——“校长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网  

4月26日下午,历时29天的“校长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6支代表队参加联赛,向全校师生呈现了36场精彩赛事。

运动场上,同学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潇洒矫健的身姿彰显着青年人对足球的热爱,不屈不挠的精神透露出工大学子对运动的热情。经过一轮又一轮精彩而激烈的比拼,足球联赛的总决赛在金川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强强对决,同学们更是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为梦想拼搏。最终土木学院技压群雄,夺得本届足球联赛的第一名,材料学院获得第二名,电力学院和人文学院获得第三名。

本届“校长杯”足球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参赛学院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了校园足球在我校的发展,提升了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极大的丰富了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

(供稿:体育部 摄影:体育部 编辑:安炜丹)

2015年04月27日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