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慰问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勘测实习师生

来源:新闻网  

9月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前往准格尔校区,慰问土木工程学院正在进行道路勘测实习的师生和矿业学院部分师生。校工会、土木工程学院、矿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阿力坦嘎日迪一行深入实习现场,实地走访了选线、中桩、水平横断、地质、桥涵等实习组,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阿力坦嘎日迪勉励实习学生,要珍惜勘测实习的机会,通过综合实践锻炼提升工程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学好专业本领,将来在工程建设领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阿力坦嘎日迪对道路勘测实习的内容形式和组织模式表示肯定,感谢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并要求学院和指导教师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持续提升实习质量、高度重视实习安全。

阿力坦嘎日迪一行还深入食堂、宿舍等场所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院及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字、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09月29日 15: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