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常志刚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网  

11月27日下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常志刚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占峰,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宝音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占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应用前景,学校将推动晋位升级、加快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希望应急管理厅在学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郭喜介绍我校办学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目前正在集聚力量实施有组织科研攻坚、科教产深度融合等“九大行动”,必将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工大应有作用。

常志刚对我校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交流,为内工大科研团队提供应急救援试验场景,开展不同场景下的教学、研发、应用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校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我校雷达技术、智能装备、资源环境、机械动力、化工安全等科研团队、研究中心负责人简要汇报各自团队建设情况、科研方向、研究基础、科研成果。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共建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科研平台、风险辨识与应急救援、自然灾害防治、通信保障、应急处理与我校相关专家深入交流探讨。

会前,常志刚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装备研究院和雷达技术与应用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研究成果的应用场景、成果转化和市场化运行等情况。党政办公室、科研处、产业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字:科研处 图片: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8日 1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