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新闻网  

11月3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辉,副书记、副院长臧琛和207名学员参加典礼。学院组织员李艳荣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陈辉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疫情期间同学们主动担当、向阳而行的作为,对参会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勉励大家要扎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心有所获、学思践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平台组织实施,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包括理论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党规党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精神谱系》《榜样示范课: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格风范》等具体课程。通过培训,旨在引导学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文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03日 16:22:27